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全新领航员提前亮相 外观酷似概念车

2017年05月18日 07:11:24
分享到:

据悉,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将在纽约车展亮相。但在车展之前该车图片就已提前曝光,从照片上看,新车外观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相似度极高。

外观方面,林肯全新一代领航员使用现有的家族设计,大面积进气格栅的使用增强了视觉效果,让这台全尺寸SUV看起来更加厚重。整车设计简洁,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整体流畅,豪华感强同时又保留了美式车型特有的霸气。

车身侧面简洁流畅,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没有过多的复杂设计。下腰线位置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增加细节处理同时提升车身层次感。

车身尾部简洁,置入了一些镀铬装饰提升自身的豪华程度。尾灯采用具有林肯家族特点的横向贯穿式造型。

亮相车型采用鸥翼门设计,提升了车辆科技感以及豪华感,同时配合隐藏升降式迎宾踏板使上下车的过程更加便利。

内饰同样使用简洁式的设计风格,科技配置丰富,内饰使用了大量实木作为装饰,增加内饰的豪华程度。
 

新车预计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预计达400马力,最大功率298kW,最大扭矩651Nm。 传动系统有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