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放下身段,再造15万亲民SUV,11月上市!

2017年05月18日 18:28:42
分享到:
来源:马王爷撩车

这虽然是一款小得不能再小的SUV,但它毕竟是奥迪,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就够了。

这款车就是奥迪Q2。其实本王觉得,在城市全新出行概念的催生下,这种小体形SUV也并非只有价格优势,其燃油消耗、停放,都有其不可替代性。

这部新车出自国产,预计将于11月上市,是目前奥迪最小的SUV。虽然小,但奥迪家族精细的设计与典型的大嘴格栅却依然闪眼,而15万起步更近人情的售价,也使这款全新车型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家族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配以硬朗的大灯线型设计,其视觉压迫力其实不输于更大型级的SUV,在同级中自然占尽优势。

 

 

内饰方面则突出了精美简约的气质风格。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悬浮的中控屏幕,都让人想起A3。尤其值得一说的是,内饰的配色非常时尚。黑底色配上激烈的红色再加以镀铬修饰,让驾驶者的青春年龄不言自明。

 

同时,带来更高科技体验的奥迪MMI系统,都使得车内的科技气息显著增值。

唯一与车内风格不太协调的,是悬浮屏太过方正,稍显与内饰不太搭调。

 

 

 

身材虽小,但B格不低。国产奥迪Q2不可能输在起跑线上,所以,参考国外车型,预计将有可能搭配三款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为1.0TFSI、1.4TFSI与2.0TFSI引擎。其中的高配款,将着力于性能路线。

 

15万起步的价格,完全值得你等到11月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