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埃尔法为什么加价30万还要疯抢?

2017年05月19日 08:45: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丰田埃尔法是纷繁的MPV市场里最闪亮的一颗星,具有“尊贵、奢华、自如”三大特点。明星、政府官员、企业家等一切行事低调但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都会成为它的潜在客户。尽管售价一直高高在上,车友们还是无法对它say no.

丰田埃尔法何以能够取悦这么多顾客呢?下面小编将把这款车的亮点一一 展现给大家。

『外观』  这颗星的外观可以说是动感十足。丰田埃尔法外形打破了一般MVP的笨重造型,用较为犀利的头灯和巨大的V型格栅凸显了整车的霸气和高档。尾部灯翼的设计也将犀利动感的素无形中表现出来。

 『内涵』 丰田埃尔法可以说4850mm的长度和1830mm的车宽与一些MPV相比也许并不起眼,但1905mm的高度以及平直车顶的设计,使车内拥有了宽大的内饰空间。

2950mm的轴距为设计师留下了在这个空间内创造的可能性,前后三排座椅都为乘客留足了充足的独立空间。前排椅背后面有脚踏板,脚踏板配上座椅的电动腿托,感觉非常惬意,同时再把靠背向后调一点,会有一种坐在飞机“头等舱”的既视感。

 『内饰』 丰田埃尔法的方向盘采用了红色桃木+黑色真皮和银色饰板的点缀,很有档次。车内的中控台局十分清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SUV,电子设备更是一应俱全。6.5寸的DVD导航一体机虽然其貌不扬,而且面板的整体感也不强,但功能却一点不弱。

『操控』 底盘比较扎实,高速稳定性强。在通过一些颠簸路面时,前面的悬架能有效将震动过滤掉,只会留下一部分细微的震动。

在者还有前排的座椅是真皮的手感柔软、细腻,一般都是司机的专座,现在可以给你留出5秒钟的时间来想象一下开丰田埃尔法是何等的舒适吧。

『安全』安全方面,采用的是高强度车舱、吸能缓冲部分及区域组成的高刚性车身。它还全系标配7SRS空气囊,安全头枕等减轻行人碰撞强度。

看完这些,你是否能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车族们喜欢这个集低调奢华于一身的丰田埃尔法了吧?丰富的配置和高档的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不管同级竞争多么强烈,它总能站在一个耀眼的舞台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