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个性还要性价比?20万内搞定这些中型SUV!

2017年05月25日 20:43:58
分享到:
来源:云车最

如今后台问车,合资SUV这块,许多人问到的就是途观、CRV、奇骏之类的紧凑型SUV,价格也集中在20万左右,特别是CRV即将换代,问到的车友也比较多。然而,这些车型确实已经烂大街,以下5款价格相当,却能提供更多,因为它们全是中型SUV!(排名不分先后)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

一句话点评:全系2.0T,用性价比征服你!

宝沃BX7上市时间也有将近一年了,如今月均销量4000多台,对于一个20万左右的新品牌SUV,这个销量实数难能可贵。它的中型SUV身份比一众合资SUV都要大,视觉上要大气很多,最大的亮点在于全系2.0T发动机,配合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8秒出头即可破百,动力可以说是随叫随到,实测油耗也只需10.5L左右。缺点是没有7座版本,发动机噪音有点大。

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4.99万

一句话点评:美式肌肉范,从不来虚的!

雪佛兰-探界者是近期的新品,在我的印象中,美系车做工用料扎实,动力绝不吝啬,而探界者显然也继承了这一优点,匹配1.5T、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5T的扭矩高达275Nm,9秒左右即可破百,动力表现出色,甚至可以忘了昂科威带双离合变速箱的1.5T了。缺点是没有7座版,车内塑料件比较多,如果不在乎这个,低配的探界者是很不错的选择。

斯柯达-柯迪亚克

指导价:18.98-26.98万

一句话点评:有块头还有7座,价格刚刚好!

斯柯达-柯迪亚克也是近期的新品SUV,也是这几款中价格起售价最高的,这款车型终于有7座提供了,相比途观L而言有着更为灵活的空间布局,搭配1.8T、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日常驾驶动力和底盘调校相比途观L更偏运动,又充分考虑到了舒适性。缺点是7座的后排空间表现不太好,不过这个级别的7座SUV差不多都这样。

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

一句话点评:要说大气,它排第一应该没人反对。

传祺GS8是一款7座SUV,自上市以来凭借均衡的品质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它的车身设计比较大气,这是相比长安CS95胜出的地方,内饰用料不错,2.0T发动机推动重达1.8吨多的车身,10秒左右即可破百,急加速或变线超车时也能提供较为持续充沛的动力,还是不错的。实测油耗百公里10.8L左右,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各方面都比较均衡,这是GS8获得认可的原因。

长城汽车-WEY VV7

指导价:16.78-18.88万

一句话点评:别人打性价比,它推的是奢华!

长城汽车-WEY VV7是长城的高端品牌,做工用料走的是奢华路线,外形绝对大赞,内饰不管是设计本身,还是豪华氛围营造都非常下本,品质感绝对在很多合资品牌车型之上。2.0T直喷发动机跟哈弗H7上的是一样的,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0秒左右即可破百,各方面似乎都很不错。作为一款高端品牌车,WEY VV7能否力战群雄,后期的口碑也相当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