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民用国产防弹车让宝马、奔驰胆寒

2017年05月31日 08:14:14
分享到:
来源:琅琊车视界

防弹车绝不仅仅是在普通汽车的车身上镶嵌钢板和玻璃那么简单,它是诸多行业。每一台防弹车根据其背负的使命,具备着不同的防御功能,除了能抵挡致命的枪弹、爆炸破片的袭击外,还可加装各类防护系统、先进通讯设备、电子干扰设备、主动攻击装备,从而将车辆变身为具备不同能量的豪华、安全、坚不可摧的移动座驾。

一直以来,在我大天朝的土豪们主要购买的防弹车大多只要诸如奔驰普尔曼S600防弹车,比如素有“铁腕”总统之称的普京大帝。还有就是宝马7系防弹车,比如李嘉诚、郭氏三兄弟、金庸老爷子等。

但是对于国产防弹车,一直处于一个空白状态,直到这款车的出世才改变了这种状态。它就是由北京汽车推出的BJ80高级防弹车。

北汽BJ80顶级防弹A1防弹级别保持概念车设计:拥有;具有越野世家的硬派风格的 北汽BJ80当然在外观上承接着原有的风格,霸气英朗的外表,让人一眼便能认出它越野世家的血统。新车采用亚光色涂装车身进行特殊处理不怒自威。

北汽BJ80防暴车,不仅外观造型硬朗霸气,还防弹、防暴、防撞,属于防弹车等级的A1级车,开在路上绝对是狠角色。

BJ80防暴车基于北京汽车BJ80打造,整个车身轮廓也基本延续了BJ80方方正正的造型。车身上的每个细节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尽管没有卡尔曼大量采用的三角和菱形素,但BJ80的每根线条和每个平面都表现出强烈的力量感。

再加上精致的车灯造型、隆起的发动机罩和似乎装饰效果超过实用性的尾翼等元素,若不是进气格栅典型的五孔设计和车头、车尾的“BEIJING”拼音标识显示出身份。

BJ80防暴车的内饰基本延续了BJ80的设计,尤其是前排,几乎未经过任何修饰。后排为了追求一定豪华,进行了一定的改装。

后排座椅的位置向尾部移动了一段距离,以增加后排的腿部空间,中间增加了一张简易的吧台,原来4/6拆分折叠的座椅被两张独立的座椅取代,并且更换了座椅面料以提升舒适性。

动力方面,北汽BJ80提供2.3T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184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

传统系统与2.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2.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