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超低价好车团购

650万的兰博基尼怒闯西藏!

2017年06月02日 08:12:18
分享到:
来源:名车世界

有一个地方海拔极高氧气稀薄,但每年都会吸引那些不远万里慕名而来前往西藏朝圣的人,一个人一辆车一条路一个目的地,或许这就是挑战自我的最佳方式


 

开着SUV去西藏显然太过于平庸,北京一土豪就开着一辆售价超650万的大牛——兰博基尼Aventador挑战超跑进藏成就。

这是辆搭载6.5L V12自吸发动机的大牛,超过700匹的马力让它在高速上能完爆绝大多数跑着的机动车,然而这一切优势对于进藏来说反倒毫无帮助,过低的底盘让大牛的通过性太差,这样的超跑是如何走进川藏线的呢?

之前也并不是没有土豪试过用跑车入藏,比如法拉利F12带领着十多台玛莎拉蒂组成声势浩大的车队,结果半路就被拖车拉回家了……最苦的大概不是那位土豪,而是保险公司。
 


 

而这台进藏的大牛也并非单枪匹马,我们看到有辆猛禽皮卡以外,其实还跟着商务车以及房车,要不是其他车辆的辅助,大牛或许还真装不起这个逼。
 

而遇到损坏、正在修缮的泥路,大牛还真不好过去,只能从其他车上拿下木板,辅助通行,为了装个逼还真是挺不容易的。
 

虽然整个团队如此讲究,这辆大牛在途中还是遇到了数次爆胎和损坏,凭借着任性精神和对装逼梦想的执着,大牛终于还是驶向了4114km海拔的梦笔山,并朝着更高处进军。容我先装个B,要是我有了大牛绝对不会这样糟蹋的。
 

不过就算你有强烈的自驾进藏情怀,而非要用超跑的话,一定别被表面懵逼了,因为这辆大牛的底盘是改装过一块钢板的,要是你毫无讲究直接上路,那么底盘、发动机、变速箱损坏想必是在所难免的。
 

一个人一辆车一条路一个目的地,开什么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准备去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