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V级、力帆轩朗和幻速H5 6月初新上市MPV盘点

2017年06月05日 07:16:37
分享到:
来源:MPV汽车网

6月3日,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开始。6月8号,重庆国际车展正式开始。连着两个大型车展,让这个月的车市也变得火热起来。很多新车选择在这两个车展上正式上市,这其中有不少都是7座车型,既有7座SUV,更有7座MPV。胖编今天重点为大家盘点一下,6月初上市的3款MPV。

1、2017款奔驰V级

在深港澳车展开展首日,2017款奔驰V级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8.90-64.60万,售价跟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V260 L 臻藏版限量260台。

2017款奔驰V级

2017款奔驰V级外观、内饰上都与老款车型一致,新增的V260 L 臻藏版采用了独特的宝石蓝车漆,同时还采用了木纹饰板和黑色皮革来提升档次感,2017款奔驰V级依然提供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两个车身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2017款奔驰V级

内饰设计上,新款V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V 260 L 臻藏版采用了木纹饰板和黑色皮革相搭配,突显出浓重的商务气息。

2017款奔驰V级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2017款奔驰V级

胖编点评:作为BBA主流豪车品牌中唯一的商务用MPV,奔驰V级是常青树。比起加价30万还要等待的埃尔法,这款豪华MPV不需等待。

2、力帆轩朗新增两款新车型

力帆轩朗在3月份正式上市,共有9款车型对外销售,6月6日,轩朗将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1.8L手动实用型和1.8L手动精英型,目前价格未知,但根据已有车型的指导价推断,这两款车型指导价将高于6.98万元,低于7.88万元。这两款车型上市以后,将为选择手动挡的消费者提供更多车型选择,进一步丰富力帆轩朗的产品系列。

力帆轩朗

1.8L手动实用型相比1.8L标准型增加了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隔热玻璃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8L手动精英型还在此基础上增配了全景天窗。

力帆轩朗

胖编点评:轩朗作为力帆汽车迄今为止造的最好的汽车,一共有11款车型在售,可选范围很大。高颜值、丰富的配置和多种动力选择,都是力帆轩朗的卖点。

力帆轩朗

3、北汽幻速H5

北汽幻速H5将在重庆国际车展首日正式对外发布。这款车型此前胖编已为大家进行了介绍。这款车型的轴距达到2760毫米,超越同级别MPV宝骏730。北汽幻速H5长宽高分别达到4750*1800*1750mm,空间优势很明显。

北汽幻速H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座位方面,北汽幻速H5将标配7座布局,可选装8座。

北汽幻速H5

这款车型在重庆车展首发之后,将在今年3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北汽幻速H5

胖编点评:北汽幻速已有H2、H2V和H3等多款MPV车型,销量一直不错,4月份,H3销售了7427辆,H2销售了1355辆。定位高于H3和H2的H5有望延续北汽幻速MPV的热销局面,就看定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