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家都说白色不好,为什么还有人选白色的车?

2017年06月08日 17:19:08
分享到:

在西方人的眼里都比较喜欢白色,白色代表天使,黑色不受欢迎,黑色代表邪恶,在国人的眼里黑色与白色都不太受欢迎,因为代表的寓意都不怎么好,那么,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人选择白色的车系,根据有关数据统计在全球范围内白色车辆所占据的比例竟高达28%,这么高的占比,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白色的车这么受欢迎。

安全系数高

据可靠数据表明,无论白天还是晚上白车的事故率是最低的,而且平均的受损程度也是最轻的,因为白色在光反射作用下的效果最容易被其他司机看到,而其它颜色车事故率是要高的多,尤其是您晚上开一辆黑车还不开灯的话,对于别人来说就是黑漆漆一片,相对比较模糊了,非常危险。

                                                                   

白色的车耐脏

如果开的是白车,沾点土什么的不是特别明显,一般一礼拜洗一次车就行,不用太频繁,但要是其它颜色的车,一礼拜不洗车跟从泥里滚过一样,灰白的尘土粘在车映在车上格外明显。

                                               

白色的车不吸热

尤其是在夏天黑色车子得多吸热,车内简直是个烤箱,那要是白色车就不一样了,黑色吸热,白色相反,大家肯定都知道这个常识。

                                                         

白色车好卖       

大部分喜欢白色车的原因是因为白色给人的感觉更年轻化,很有青春活力,,所以白色汽车很能迎合年轻人的年轻化的口味,并且,它给人的感觉有一种膨胀感,车子看起来更大一些,所以,买车的时候容易产生在同款车内显大的错觉,导致好卖。

那么看了这些白色车的优点,那么白色就没有缺点了吗?当然不是,那我们又来看看白色车的缺点,容易变色显旧,补漆效果差,容易粘上鸟粪这些都是白色车的缺点,综合了白色车的优点与缺点,我觉得买车不一定买白色,其实只要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颜色都可以,重要的是车的品质好就什么都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