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四驱SUV NO.1要放大招,进军2.0L 两驱主流市场

2017年06月09日 08:11:5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要说四驱SUV哪家强?有这么一款后来者,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在强手如林的同级市场凭着雄厚的产品实力和口碑佳绩,TA就是...

数据显示,国产欧蓝德上市自上市后就成为了热销SUV车型之一,就拿最近几个月的销量来说,其3月份销量达到了7769辆,4月份销量达到了6687辆,其中大部分选购的欧蓝德都为四驱版本。四驱车型仅18.98万的起步价使其拥有物超所值的绝对优势,一经上市便成爆款。

不过,最近有欧蓝德又要开始搞事情,上个月5.20高调开启2.0L 荣耀版预售,明天(6.10)这款新车就要正式上市了,后台有蛮多小伙伴在咨询这款如何...

So~~作为上市前的预热,大咖今天就来好好给大家分析分析这款2.0L 荣耀版有何杀手锏,顺便找来同级日系对手RAV4荣放,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霸气造型,五座空间绰绰有余

极具辨识度的前脸,獠牙般的前雾灯,18英寸抛光雪花造型轮毂,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欧蓝德荣耀版延续三菱家族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外观造型相比同级城市SUV更加霸气。

作为七座车型,欧蓝德空间已经超过很多同级7座SUV。欧蓝德荣耀版拥有2670mm轴距和4705mm车长,五座车型在同级中空间表现绝对算得上数一数二。将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还可以获得913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不在话下。

30项配置升级,性价比标杆

“2047”是欧蓝德最大的卖点,唯一一款20万内配置四驱系统+7座的合资SUV,压倒性的性价比优势傲视对手。令大咖惊喜的是,这款欧蓝德荣耀版秉承了高性价比这一优良传统,定位于两驱风尚版(15.98万元)与四驱精英版(18.98万元)之间,风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6项主流配置,咱们具体来看表格:

根据欧蓝德2.0L两驱风尚版:15.98万元和四驱精英版:18.98万元的售价,大咖预测2.0L两驱荣耀版17.5万元之间,对比RAV4荣放2.0L 两驱都市版:17.98万元,配置上几乎碾压对手。此外,还有14项精致内饰升级,也让人充满期待。

满满的舒适

荣耀版采用黑色系风格内饰氛围,配置了真皮+电动+电加热座椅+真皮方向盘,让驾乘者感受到包围式的舒适感;双区独立控制空调,主副驾驶可互不影响地按照自己的意愿调节到合适的温度和风量大小;

电动折叠、除雾的外后视镜,雨天行车时能排上大用场,停车时也无惧刮蹭,尽显人性化;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和车型行李架,进一步满足车主的生活需求。

大大的安全

荣耀版配备同级罕见的7安全气囊,尤其是驾驶席膝部气囊,一旦发生意外是能大大降低驾驶者腿部受伤的概率;前雾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胎压监测功能,增加行车安全系数。

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当车辆途经斜坡释放刹车时,可将刹车保持2秒,防止溜车现象;ASC车身稳定系统:当路面结冰、积雪或急转弯时,通过对发动机输出力矩和车轮上的制动力进行有效控制,避免车辆发生侧滑。

Diao Diao的性能

荣耀版搭载同级别唯一的原装进口发动机,4J11型MIVEC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01N·m/4200rpm,匹配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箱,在起步速度和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尤佳。

得益于三菱在达喀尔艰苦的环境中得到了宝贵和夯实的SUV专业技术,欧蓝德底盘经过了多项针对性的专业调教。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牵引臂采用更加平滑的形状构造,同时变更前端控制连接的长度和配置,实现更为顺滑的活动,提高乘坐舒适性。而前麦弗逊悬挂虽然简单却强调运动性能。前后副车架与防倾侧杆的加持,使荣耀版具有更高刚性及行驶稳定性。

大咖点评

短短半年时间,欧蓝德已经斩获日系四驱SUV细分市场的头把交椅位置。此次荣耀版车型的推出,很明显是要保持现有产品销售势头持续火爆的状态,推出竞争力十足的两驱车型,覆盖到更多的消费群体。

对比欧蓝德原有的2.0L风尚版,荣耀版在其基础上新增多达30项2.4L车型的实用主流装备,在动力配置、舒适内饰、安全技术上全面提升,进军主流2.0两驱市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个性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