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样20多万的SUV,买这几款让人刮目相看

2017年06月11日 08:42:16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印象中豪华品牌的价格向来高不可攀,不过随着车型国产化以及相对给力的市场优惠,入手一部更为体面的豪华品牌SUV也是逐渐成为消费者的考虑对象,而且现阶段由于购置税优惠政策,购买小排量车型也能省下好几千。
 

砖叔点评:宝马X1的特点非常鲜明,尽管改用前驱平台一度备受争议,但在空间方面提升很明显,特别是后排空间有着足以媲美中型SUV的表现。而1.5T三缸发动机搭配爱信的6AT变速箱,换挡速度和平顺性也不错。宝马X1近期的优惠也很不错,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让利4万以上,很是厚道。

砖叔点评:奔驰GLA外观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型,干练的车身线条搭配低矮的身姿,运动气息更浓郁,更加紧致的底盘回馈有着不错的驾驶感受。如果你刚好是追逐潮流的都市年轻人,那么选择GLA就再合适不过了。

 

砖叔点评:奥迪Q3的竞争力正是超高的性价比,车型本身定价就不高,现阶段优惠幅度又比较大,优惠后不到二十万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虽然Q3年头最长,改款后外观还是非常时尚,在空间和配置方面,Q3表现也比较得体,值得消费者考虑一番。
 

砖叔点评:即便被戏称为是“换壳缤智”,CDX还是拥有豪华品牌该有的内饰档次感与不逊于竞争对手的行驶质感,而且作为讴歌首款国产车型,CDX在价格上比同级更具优势,不到28万就有四驱还是很厚道。如今成都地区已经率先有小幅优惠,相信不久之后优惠会普及至全国地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