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报废10年的车,打开引擎盖后众人都震惊了!

2017年06月13日 19:28:54
分享到:
来源:擎天商用车

null

不少的豪车被抛弃在野外,原因有很多,首先第一个就可能是泡水车了,再就是出了车祸的报废车,其次就是土豪抛弃的车。不管是哪一个,咱们今天要讲的此款报废已久的豪车,还不是一辆普通车,奥迪内的旗舰奥迪A8L

null

其实从图中在们可以看出,此款旗舰奥迪车已经拆掉了很多零件,就连前脸的进气格栅中的LOGO标志都不见了。是不是觉得此车一点都没吸引力。其实侧面的情况还是可以的,没有损伤,线条也很流畅,多辐式轮毂造型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null

有人说尾部可是奥迪车的身份象征,其实每一个品牌都在某个点体现了车主的身份,看到此款奥迪A8L的尾部,大气而又很有气质,宽大尾灯展现的活灵活现,下部的双排单出排气管道,显得很霸气。

null

最为惊讶的还是要数发动机,打开引擎盖,当时就被发动机给吓住了。W12-6.0是顶配版的奥迪A8L,此车搭载的是12缸发动机的6.0L排量,最大输出功率达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80N.m,是不是觉得很霸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