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位众泰T700女车主诞生 合资车完全比不了

2017年06月14日 07:12:51
分享到:

国产车以前一直是廉价的代名词,不过近几年随着国产车迅速的崛起,国产车已经完全脱离了廉价二字。现在的国产车外观好看,配置高,内饰逼格也高,而且价格也亲民。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前段时间刚上市的众泰T700,该车可以说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SUV车型。近日,家住福建福州的一位网友吴小姐就提到了一辆众泰T700,尊享型,裸车价12.98万,成为全国首位女车主。

吴小姐说:当时准备提众泰T700的时候,老公非常反对。为此,夫妻俩还大吵了一架。一直到俩人去4S店看到真车后,老公才被众泰T700的颜值和配置给深深的折服。侧面看众泰T700和路虎非常相似,而且众泰让人吐槽的Z字形车标也换了,很高大上,就是因为有这么高的颜值,众泰T700在销量上才能一骑绝乘。

众泰T700不仅仅是外表美,而且心灵更美。打开车门,一看这内饰,真的不像一台十来万的车型所能拥有的。内饰档次看上去完全可以和几十万的合资车相比,不过尊享版没有配抬头显示,这点有点让人难过。不过,记忆座椅,电尾门这种还是有的。

中间的一块大尺寸触控屏科技感非常强,就是太低了,开车的时候看导航有点方便,如果能换成悬浮屏那就更完美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吴小姐说:该车还具备360度全景影像,这样老公就再也不担心我倒车的时候出问题了,毕竟女司机嘛,大家都怕。

吴小姐说:油耗方面,目前9.3左右,这对于一款1.8T车型来说还是比较能接受的,现在车子还是磨合期当中,未来油耗可能会更低。至于质量方面,目前一切良好,没啥毛病,还得开一段时间再观察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