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发布CT200h小改款,换汤不换药,说好的8月换代呢?

2017年06月15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评中评

雷克萨斯的首款紧凑级混动掀背车CT200h在2010年推出后迟迟没有换代,一直在进行改款的动作。虽然此前有传闻成,采用TNGA平台的全新CT200h将于今年8月推出,但从刚刚发布的改款车型来看,这一计划又要落空了。

今天早晨,雷克萨斯发布了2018款CT200h,大体上就是对外观、内饰和高科技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外观方面针对纺锤形中网进行了调整,高配车型在大灯上方增加了箭头样式的LED日行灯(现款车型的日行灯在大灯下方)。

新款CT200h还换装了枪灰色的16吋10辐轮毂,F Sport版本为17吋轮毂。

LED尾灯灯组结构有所变化,内部的示宽灯由双条平行设计变为单条L形,夜间更具辨识度,同时底部保险杠造型也采用了全新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CT200h F Sport车型采用双色搭配,全系的中控显示屏从现款的7.0英寸升级到10.3英寸,同时全系车型均标配雷克萨斯的Safety System+安全包,包含防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支持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适应远光。

动力方面,新款CT200h没有变化,仍然搭载现款中的那套1.8L发动机(73千瓦/142牛米)和60千瓦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平台,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

下一代CT200h遐想图

新款CT200h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海外发售,国内的上市时间待定。对于这种7年不换代的车型,小编在想,雷克萨斯是不是在憋大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