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品牌君马汽车 众泰新玩法?

2017年06月17日 13:38:55
分享到:

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了不少新面孔、新品牌,有互联网企业跟随新能源潮流而造车的,也有传统车企为了提高自身品牌形象而创立的。仅去年,中国汽车市场就诞生了13个全新的品牌。目前市场上存在的车型品牌超过了400个,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在此背景下,又有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将诞生,6月27日,君马汽车将举行品牌发布会,举办地是国家在愚人节那天设立的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主题是“Day of Dream”,到底是梦想还是做梦,就要快今后的表现了。

君马背后是众泰

6月7日,众泰汽车成功借壳上市,君马汽车是众泰控股股东旗下的新汽车品牌,于2017年注册成立,公司注册地为重庆,主要经营汽车及零部件设计、开发及销售;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摩托车配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众泰是怎么出名的我们都知道,虽然很多车旗都会在设计理念上相互借鉴,像之前长城吉利比亚迪都借鉴过别人的设计,但早都开始原创了,但像众泰直接抄袭一点都不改拿来用的还是很少见的。

2017年,众泰燃油车市场表现越发疲软,即使在节假日进行了一波促销,销量依旧下滑严重,旗下销量下滑最大的SR7降幅超过了90%。但是新能源车型销量势头不错,几款微型电动车销量喜人。

如今,众泰推出君马或许是想改头换面,或许是想趁着旗下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不错推出高端品牌专攻新能源,拉高自身形象。

消费者对品质需求上升

中国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需求不断上升,吉利推出领克,长城推出魏派,消费者更年轻化,现有的汽车品牌已经满足不了庞大的中国汽车市场,特别是新一代年轻用户对个性化的需求,市场细分化的程度正在加剧。

君马汽车或许主打中国年轻人和年轻家庭;另一方面,君马在新能源零部件也颇有建树,或许是想在新能源方面突破。众泰汽车早在2008年就瞄准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已实现累计销售超过8万辆新能源汽车的成绩,或许众泰新能源想换壳发展,摆脱在消费者心中的低端形象。

一切的一切,就看6月27日的发布会吧,届时君马汽车将详细介绍其产品何时推出、首款车将会是何种车型、产品技术有哪些亮点、团队由哪些人组成等诸多细节。到那是再下定论也不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