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最喜欢”查这几种私家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2017年06月18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一车之间

很多车主朋友发现,自己的车子上路已经被交警查过好几次了,但是朋友的车从来没有被交警查过。难道真的只是运气问题吗?其实,路上的车辆天天那么多,交警也不可能每辆车都检查一遍。所以对于交警执法来说,还是有这几类车比较喜欢查,下面来看看有哪些车?

1、挂车、大货车

我们所说的大货车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虽然可能不是自己平时开。但是车主上路肯定遇到过大货车,而且一般车祸大事故都是大货车引起的。因为这类车经常会出现超载的情况,而且可能会出现各种证件手续不全的问题。

2、面包车

说起面包车,可能很多车主马上想到五菱宏光之类的。确实,这些车主一般用途都是拿来拉货或者载人。除了会有超载的情况,面包车有个特点,那就是空间够大,而一般面包车车主都喜欢把自己的车进行改装,增加内部空间。而私自改装是违法的,交警抓到一般都会直接开罚单处理。

3、改装大灯

现在的年轻车主普遍都比较任性,喜欢将自己的车灯进行改装,改成那种超亮的疝气灯,让对面的来车根本都张不开双眼。这个给平时的行车安全带来极大的危害。所以交警是明令禁止并且严抓的行为。有些车主可能被其他车主用远光灯照过,心里不爽,所以才这样改装。但是为了大家也为了自己的安全,绝对建议不要这样做。

不知道,你驾驶的爱车上榜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