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5000首选这款合资车,全系标配ESC,比飞度大,6万搞定!

2017年06月22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80、90后慢慢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军,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家在推出新车时,也更关注年轻人的味口。对于年轻人而言,购买一辆物廉价美的汽车比那些大型车甚至豪华车显然要来得更为实际,而这其中,小型车因为其价格优势,受到了颇多年轻人的青睐。像飞度、威驰、POLO、YARIS L致炫,还有威驰FS。

null

威驰FS可以看作是威驰的两厢版本,在外形上面,前脸部分基本上与威驰保持了一致,上格栅扁平内部带有镀铬锯条,下格栅如一口张开的大嘴,十分霸气。不过内部与威驰不同的是,在威驰FS上面换装了蜂窝状亮黑设计,看起来可能会更为凛冽。

null

而在车侧跟车尾方面,整体轮廓与线条基本上跟致炫一样,可能会让你有一种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觉。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比三厢威驰看起来要更为时尚。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140/1700/1485mm,轴距为2550mm,比飞度还是要大上不少,车内空间要比飞度更为舒适。而且后排地板为全平设计,对后排乘客来说简直不要太贴心。

null

内饰上,与三厢版的威驰几乎完全相同,材质上虽为硬塑料,但是在做工上面,采用了细致的纹理,同时还加入了仿缝线设计,视觉上更具档次感。布局简单清晰,谈不出多出色,但是也没有出错。配置上面,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配置,像这些配置都只是出现在飞度的高配车型上,所以跟飞度相比,可以说得上是非常厚道了。

null

动力上面,搭载1.3L和1.5L两种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23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百公里综耗为5.3L左右,十分经济。全系售价6.98-10.98万元,终端优惠后6万左右便可入手。

null

威驰于2002年在国内上市,作为丰田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可以说是意义深远。但是对于有些人而言,三厢版的威驰可能会显得有点老土,而两厢版的出现,无疑让更爱时尚的年轻人多了一份惊喜的选择。虽然动力要稍微弱于飞度,但是开起来却相当轻巧灵快,动力输出平缓线性,有种大哥卡罗拉的风格,非常容易上手。特别是对于新手朋友或者女性朋友来说,也不需要花很多时间去适应琢磨,非常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