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形金刚5》全新原型车知识普及,变迷观影必备!

2017年06月22日 22:18:17
分享到:

6月23日,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在中国上映,作为系列最新续集,《变形金刚5》打破了整个神话的核心,并重新检视了英雄的定义。人类和钢铁筋骨即将开战,擎天柱离开了,大黄蜂扛起拯救世界重任。

作为一名变迷,精彩的剧情当然不能放过,但剧中汽车人的全新原型车才是本剧最大的看点,全新的大黄蜂、酷炫的新角色热破都帅得不要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变5》中那些抢镜的全新原型车吧。

1 擎天柱:西部之星5700XE卡车头

擎天柱的原型车由《变形金刚4》中的5700OP变成了5700XE。在电影中,西部之星5700XE采用了经典的火焰涂装,视觉冲击感格外强烈。

该车搭载一台14.8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匹马力,匹配一个12速的变速箱,6个高耸的排气管彰显其强悍的性能。

2 大黄蜂:全新定制版科迈罗SS

《变5》中,大黄蜂新造型采用全新定制版雪佛兰科迈罗,双色车身更显运动,硬朗的线条更加彰显其美式肌肉车的形象,整体比之前的原型车也更加帅气。

定制版科迈罗搭载通用的6.2升V8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455马力,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s。该款发动机配备气缸管理技术,根据需要闭合或开启一半气缸,以达到省油或超跑的需求。

3 漂移(Drift):梅赛德斯AMG GT R

漂移在《变5》中可谓大变身,由原先的蓝黑色布加迪威龙变成红黑涂装的梅赛德斯AMG GT R,使用的空气动力套件十分夸张。

作为奔驰AMG最强公路车,AMG GT R搭载了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动力可达585匹,峰值扭矩为700Nm,搭配 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s,在国内售价141.8-196.8万。

4 Cogman:阿斯顿·马丁 DB11

Cogman是一位有几百年历史的机器人仆人,它的原型车是阿斯顿·马丁DB11,给一位有骑士风度的绅士搭配一台具有英伦风范的跑车再合适不过了。

阿斯顿·马丁DB11配备了一台全新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5.2L,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7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s。

5 热破(Hot-Rod):兰博基尼 Centenario 百年纪念版

热破在《变5》中以大黄蜂好哥们身份出现,同样的“逗比”属性,同样的出色能力,应该会给观众带来别树一格的欢乐。它的原型车是兰博基尼Centenario百年纪念版。

兰博基尼Centenario百年纪念版是基于Aventador LP770-4打造而来,是为纪念其品牌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io Lamborghini)诞辰100周年而推出的,全球限量40辆。它搭载了一台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90Nm,百公里加速只需要2.8s,0-300km/h仅需23.5s,最高时速可达到350km。

6 路障(Barricade):福特野马 GT350R

路障是狂派中最忠诚的侦查员,化身警车更是便于隐藏。此前的路障是一辆福特野马S281,现在则是野马的GT 350R。

野马的GT 350R搭载5.2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00马力,峰值扭矩54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3.9s。

7 准线(Crosshair):雪佛兰科尔维特 C7 Stingray(黄貂鱼)

准线作为上一部才加入的角色,也算是一位准新人,作战风格十分炫酷。它的原型车是五菱的“好兄弟”科尔维特 C7 Stingray。

搭载了雪佛兰的6.2升LT1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6马力,最大扭矩为635Nm,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或七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为4.7s。这可不是五菱能比拟的超强动力啊。

8 未知角色:迈凯轮570S

迈凯轮作为英国超跑品牌加入变形金刚的大家庭,可谓看点十足,到目前为止我们仍旧不知道迈凯轮570S将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

迈凯伦570S搭载一台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78kW,峰值扭矩为657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话,那就只能等《变5》在中国上映的时候买票进去观看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