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限中国市场,途锐出特别版立马加价5万,真是钱多人傻?

2017年06月25日 10:40:01
分享到:

和大众的旗舰轿车辉腾不同,途锐的境遇要好太多了。上市这么多年,扛着性价比这把大旗,硬是在BBA包围的豪华SUV市场里分得了一杯羹。 在最近开幕的深圳车展上,大众发布了一款途锐特别版车型——途锐15周年纪念版,该车的推出是为了纪念途锐问世15周年。

途锐15周年纪念版基于现款的途锐打造,外观上没有一丁点变化。大众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往好了说是经典,往坏了说就是老气。尽管在上次年度改款的时候微整了前脸和车尾,让途锐看起来稍微年轻了一点点,但是就像“老太开眼角”,途锐给人的年代感是没法抹去的。

这代途锐自发布后就没有改过内饰设计,按照现在的眼光来看,这套内饰实在是太老气太落伍了,而且途锐的多媒体屏幕分辨率又低反应又慢。就算有的上了年纪的消费者喜欢这样沉稳内敛的内饰,在这个全民iPhone的年代,他们肯定不能忍受这套多媒体系统。差点忘了说这个特别纪念版升级最大的地方,电动尾门、空气悬架、真皮座椅,没了。

传动系统是没有悬念的,一台很快就能进入博物馆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配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途锐15周年纪念版与现款启程型基本一致,途锐纪念版的售价为71.22万元,而途锐启程版的售价为56.88万元。也就是说换了包装加了配置,售价直接上涨五万!

而且你必须知道途锐的小弟途昂,比它便宜,比它先进,还比它更大。65.88万元的途锐启程版现在终端价格也就50万左右,车知事估计71.22万元的途锐15周年特别版优惠20万,都鲜有人问津。美其名曰限量800台,现实的情况可能是这800台都很难找到买主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