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丰田坦途谍照曝光 这下蜻蜓队长要哭了

2017年06月30日 18:38:44
分享到:
来源:中国皮卡网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2018款丰田坦途的谍照,新车最引起我们注意的地方就是它换装了全新的前脸格栅,与丰田旗下的轿车凯美瑞前脸相似,但我们乍一看觉得其更像是蜻蜓队长的“前脸”。

据我们所获得的一排半车型谍照中可以看出,较现款坦途横向多幅进气格栅,新款坦途前脸更加简洁但不失硬朗气息。前大灯略有调整,前保险杠没有变化,依旧是镀铬材质搭配哑光黑,前脸棱角分明,丝毫不减威猛霸气。

新车采用丰田旗下的轿车的前脸设计,实则是别有用心。据以往的坦途皮卡车型,较轿车类或者SUV类差别挺大,家族化特征不够明显。此次采用交叉式的设计,将皮卡和轿车联系起来,在强化家族化前脸特征的同时也能够更加提高坦途的辨识度,这或将是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

从图中我们也可以清晰地看到,新坦途后挡风玻璃是是可以部分升降的,所以在配置方面新车应该不会缩水。

这次能够获得未伪装的丰田全新坦途也是比较幸运,至少我们发现了这款车的格栅较现款车是完全不同的。据悉,至少两年内坦途不会再有大幅度变化。而且,这款车是在丰田的设计中心被发现的,现在官方也并未宣布何时要对这款车进行量产。不过,新车的发展趋势还是值得大家关注和期待的。

那么你是给新车采用的全新格栅投赞同票还是投反对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