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时代弄潮儿并肩前行,全新5系锐气登场

2017年07月01日 08:52: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与时代弄潮儿并肩前行,全新5系锐气登场

这是一个多领域蓬勃发展的时代,每天的变化就像几何级数般增长。作为每位时代的弄潮儿,如何洞察趋势,锐意进取,不断超越自己,是每个人始终都要面临的挑战;同时在竞争局面日趋严峻的当下,致力开创出一番新天地,成为时代前行者心中亘古不变的课题。全新5系的锐气登场,让我们看到了宝马品牌始终顺势而变,不断重新定义自己的坚定决心。6月23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全新一代BMW 5系上市发布会在杭州举办。全新5系锐气十足,年轻感毕现,显示出BMW进一步推动品牌年轻化和个性化的策略。

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致辞

对于宝马品牌来说,5系轿车正是社会中坚力量的最佳代言。社会精英们不仅在各个领域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各行各业均有卓越的表现,并且他们中的许多人还是各自领域中的意见领袖,每时每刻都在传递突破自我,不断超越的正能量。要在这个时代脱颖而出需要更敏锐的洞察力和“想到就做”的行动力,不然就会落伍。“时不我待”正是快节奏时代下中国社会精英阶层的主流意识,新5系的“时不我待"完美把握了这一点。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致辞

作为一款引领时代的主力车型,宝马5系自然是当仁不让。首先,宝马5系凭借品牌优秀的操控运动特性,在世界范围内有着广泛的品牌美誉度基础。其次,上一代宝马5系开始让国人逐渐接受了“开宝马,坐宝马”的观念,其在生命周期中成长为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豪华车,7年总计销售超过80万辆,到了退市的几个月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局面。全新一代BMW 5系Li再次以卓越的产品实力成为消费者所瞩目的一款商务精英级座驾。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公布价格

全新BMW 5系Li本次推出BMW 528Li, BMW 530Li, BMW 530Li xDrive和BMW 540Li等车型。新车型已经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 44.99万~66.39万元。

遵循宝马代代相传的运动美学,新车型的设计完美兼顾审美和性能,并且在运动和舒适的两难兼顾之间找到了近乎完美的平衡。

年轻运动始终是宝马品牌坚守的信条,而为了商务精英们的需要,稳重含蓄的外形风格也更为大方得体。

基于不同人群的需要,全新BMW 5 系Li推出两大设计套装:豪华套装与M运动套装,其中M运动套装是首次被应用于国产5系。

为顺应更多“85后”及“90后”新生代客户的需求,全新BMW 5 系Li更是开创了智能化全新体验的新局面。

“五维人机交互系统”具备有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中央液晶触控屏、iDrive多媒体操作系统和热敏按键各有优势,能够满足用户在不同时刻、不同情景甚至不同心情条件下的车辆功能操作。以自然语音识别系统为例,用户使用日常用语即可控制导航、娱乐、通讯等诸多功能。

对于一款豪华品牌行政级轿车来说,其所呈现出的高品质制造工艺和对尊贵豪华体验的孜孜追求也是产品优秀实力的诠释。全新BMW 5系Li为客户打造出全感官的豪华体验。

多达11种色调的环境氛围灯、8种可调的高级香薰套件、具有钻石高音扬声器的Bowers & Wilkins环绕立体声,众多越级豪华配置营造出惬意享受的氛围。

利用SYNTAK技术对发动机舱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并在车顶集成嵌入式的隔音板,使新车尤为静谧舒适。

全新5系Li的动态性能再度超越前代并显著领先于同级。卓越的动态性能源自新一代车型四大方面改进:动力总成同级最佳,新车型应用了最新的B系列2.0T和3.0T发动机,集成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直喷三大领先科技。

而改进型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平顺性更高,支持从高档直接降至2档从而更有利于运动驾驶风格。

空气动力学同级最优,全新5系在车底后部、后车桥以及后部消声器区域有更大面积的封闭设计,降低了风阻系数的同时还提升了车内静噪。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使用了更为合理的轻质材料,实现了车身全面轻量化,入门级的528 Li车重降低了130 kg。

更具运动性兼具舒适性的底盘,全新5系前桥悬架通过优化悬架弹簧与阻尼的动力学特性和悬架整体结构强度(增加底盘防护板), 使得底盘可以支撑更高强度的侧向加速度,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吸震功能, 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性同时得到了优化。

正是这些改变,让全新一代宝马5系,再次成为豪华品牌行政级轿车领域当中万众瞩目的明星车型。犹如当先每位时代的弄潮儿一般,只有重塑自我,洞悉时代脉搏,才能再次创造新的辉煌。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