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收购路特斯 离造跑车不远了

2017年07月03日 00:35:29
分享到:

吉利收购路特斯多数股权后表示,将充分发挥莲花汽车的潜能,扩大和加速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推出,使其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1

路特斯汽车需要为其新版艾丽丝(Elise)融资。Elise为路特斯汽车主打跑车,第一款Elise跑车发布于1996年。路特斯还需要扩大其业务范围,需将SUV也纳入进来。

2

外媒表示,吉利完全有能力帮助莲花汽车。之前吉利重振了沃尔沃汽车, 现在拥有伦敦出租车公司(London Taxi Co.),而London Taxi Co.已经借用沃尔沃的技术开始生产一种混合动力电动黑色出租车。

3

由于供应商越来越多、科技素的加入和底盘的缘故,路特斯新平台的开发成本将降低。相比独立谈判,路特斯可以利用沃尔沃的供应商网络以节省成本,正如伦敦出租车公司所为。沃尔沃可取代丰田为路特斯供应四缸和三缸涡轮增压引擎,路特斯可通过利用沃尔沃的电池、电机和 电桥供应商,迅速将之后生产的汽车电动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