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燃冰不算啥,这车8克燃料就能开到老

2017年07月05日 15:17:51
分享到:
来源:SUV与越野车

很多人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事实上的确是这样的,例如各种保险、日常油耗以及日常保养,哪里都要花钱。如果有一辆不烧油的汽车就好了,虽然我国在可燃冰开采的领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但是要利用到车上估计还要等个几十年。

早在2009年,凯迪拉克发布过这么一款WTF钍燃料概念车,它是一款真正的核动力汽车。它不烧油,也不用可燃冰了。

钍是一种蕴含热能量最多的素之一,一克钍所产生的能量低过28391升汽油。用它作为燃料,再加上热水产生蒸汽就带动涡轮增压驱动汽车。

只要8克的燃料它就能开100年,行驶160万公里,就算车变成破铜烂铁甚至收破烂的人都不敢收,它的燃料还没用完。凯迪拉克WTF使用了梦幻的未来概念外观设计,丰富的线条和灯光效果看起来就像一艘来自外太空的飞船。

另外,凯迪拉克 WTF拥有四组共24条车轮,也就是说每组车轮都包含6条单独的轮胎,分别使用四个独立电机进行传动。由于技术原因还是别的别的问题,这款车目前还没上市。顺便看看这美国总统最喜爱的专车凯迪拉克这几款车型。

凯迪拉克XT5、凯迪拉克XT6等作为豪车车型显得十分霸气,特别是凯雷德ESCALADE这个大型SUV名字听起来就很是凶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