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1日起新交规扣分项新增14条,你准备好了吗?

2017年07月07日 18:41:33
分享到:
来源:一起SUV

新!交!规!要!来!啦!

从7月1日起

新交规扣分项直接由38条增加到52条

原来有些扣6分的违章行为,现在翻倍要扣12分

另一方面,今年交规的罚款和扣分力度有了质的改变,扣分项目从38项增加到52项,交规的项目增多,无疑是对新老司机的一个更高的要求和更高的出错率,以后老司机们开车可要格外注意了,再也不能像之前那般无所畏惧了,要是还想着用别人的驾照代扣分,这种情况在今年是难实现喽。

在新交规中,一辆车要消分必须提供被抓拍人的身份证方可办理,同时一辆车最多仅限于3个驾驶证办理。只要不满足上面要求存在代扣分的情况,新交规将对违规者处以驾驶证扣留6个月,罚款1000-2000的处罚。

那么在新交规出台实施前,还有违章违规没有销掉的司机朋友怎么办,这里有一个过渡期可以供大家去及时销掉自己的违章记录。切忌,在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6月30日之前均可办理,过了这个日期,之后交警将按新的交规来记分了。

该来的总会要来,来之前我们还是好好看看新规的具体内容,免得日后因为不知道而背锅。

新交规中把之前只扣6分的违规项目增加到扣除12分,具体如下:

需要特别的注意的是,新规中大范围的增加了一些扣六分的项目,而这些往往是由过去不在意的小项目延伸过来。

不管新老司机们愿意不愿意,史上最严最毛骨悚然的交规要来了,大家以后还是各自老实按规矩开车吧,毕竟一个本也就12分,哪里经得起这般折腾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