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上半年SUV销量汇总 哈弗持续领跑

2017年07月08日 08:21:2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由于过几天6月份的销量才有,所以今天车卖场的小编了魅总结了一下1-5月算作上半年的SUV销量,整个销量数据来看,前十名销量中国产自主品牌占据6席,可谓大放异彩,老牌劲旅途观昂科威依然是合资品牌SUV的主力军!

哈弗H6成功在这里小编就不多说了,令人欣喜的是博越荣威RX5的快速崛起,作为老牌国手的吉利酝酿和积攒了数年之久后终于出了一款神车suv;质量过关、价格实惠且外观时尚,一发布就理科抢得风头,待销量冲进前5后稳定下来。

荣威RX5第一个提出互联网汽车概念,以马云爸爸和上汽荣耀光环加身,推出后销量紧随博越,一度达到第六名;可惜没能继续保持住,在suv已经被国产车占领的这片红海似乎互联网+汽车这个概念并不足以改变消费者的决定,荣威RX5的外观让消费者惊喜,但是唯一不足的是价格有点虚高,在竞争如此激烈的SUV市场,或许RX5更应该考虑一下市场行情,而不是一直端着架子高高在上!

其实最近今年国产SUV在不断的进步,三大件虽然一直是消费者购买讨论最多的问题,但毫无疑问国产车一直在走上坡路,在技术不行的时候跟你拼待机和外观,技术追上后拼配置拼科技,到最后还跟你拼服务和人性化的设计、倒逼国外产品降价和提升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