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再推全新品牌,这名字让别克宝马都十分尴尬

2017年07月09日 14:34:28
分享到:
来源:美小遥车趣

关于众泰汽车你了解多少?这个饱受社会嘲讽和议论的汽车品牌,已经在成立14年来,闷声发了大财。

就在最近,有国内媒体爆料出了众泰汽车的全新子品牌,并且发布地点将定在河北雄安新区,名字非常霸气——君马汽车

1、众泰被收购后的大动作:君马汽车

今年年初,证监会审核后发布,金马股份以116亿的天假收购众泰汽车,并且将新技术集中投放到新能源上,并斥巨资成立了对应的技术创新中心和产品试验中心。

但是就在近几天,众泰汽车准备发布全新汽车品牌。

这家君马汽车其实在2017年初就已经成立,注册地在重庆市,经验范围包括了汽车及零部件设计、开发及销售;新能源汽车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第一任总经理名叫嘉,曾经是长安汽车的副总裁东风小康的董事、总经理,这次彻底变成民营集团的一把手,后面的深意自然不言而喻。

2、能不能开上特斯拉,就看众泰君马了

君马汽车主打中国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据内部人消息称君马汽车将在新能源汽车上大展拳脚,以众泰的脾气,特斯拉危险了。

很怀疑众泰的经济实力,毕竟新能源行业是个烧钱的领域。看一看众泰汽车的财报,2014年、2015年,众泰汽车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66.20亿、137.45亿元,净利润1.81亿元和9.09亿元,在国产汽车里成绩已经非常不错,别忘了,众泰汽车刚刚成立十年出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