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下探 国产发现神行增入门版车型

2017年07月18日 19:42: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发现神行是捷豹路虎在华第二款进行本土化生产的车型,于2015年10月正式上市,目前在售共有4款车型。近日,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奇瑞路虎新款发现神行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保持不变,但增加了一款2.0T低功率的入门版车型,起售价相比目前而言有望进一步降低。

2017年3月,奇瑞路虎发现神行进行了国产后的首次改款,售价区间没有改变,仍为36.8-51.8万。从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最新的申报信息中得知,新车增加了一款2.0T低功率入门版车型。这款入门版新车上市后,发现神行的起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奇瑞路虎新款发现神行新增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与现款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由177千瓦降至147千瓦。这款入门版车型采用5座布局,整备质量为1990千克,与现款PURE(5座)和SE(5座)车型相比增加了80千克。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前脸依旧采用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599*1,890*1,724毫米,轴距为2,741毫米,前轮距和后轮距分别为1,621毫米、1,630毫米。尾灯采用分体式造型设计,下部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

新车虽然外观没有改变,但是提供了多种选装配件及不同配色,包括车顶颜色、前格栅颜色、前雾灯外围颜色、前保险杠护板颜色、后保险杠护板颜色、前大灯样式、后尾灯样式等等。其中,车圈尺寸提供4种规格可以选择,包括235/65 R17 、235/60 R18、235/55 R19、245/45 R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