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睿骋CC无伪实拍,宝马风格内饰曝光

2017年07月19日 20:51:12
分享到:

将于年底上市的长安睿骋CC近日已经曝出了无伪测试车谍照,此前仍然保密的内饰部分也首度出现在了我们面,虽然仍然有部分贴纸遮盖,但整体的“宝马”风格设计已经一览无余。

奔奔悦翔为代表的长安自主品牌第一代车型,到以逸动、CS75为代表的第二代车型,接下来7月底上市CS55和年底上市的长安睿骋CC将开启全新的第三代车型序列。尤其是作为轿车的睿骋CC,将首次开始引入家族脸谱的设计风格,也就是说如今大家看到的睿骋CC这张前脸,将贯彻到接下来的一系列轿车作品中。

睿骋CC并不属于现有的睿骋车型系列,同时也要定位于逸动车型之上,将是一个全新的B-级轿车系列。实际上只需要知道睿骋CC的原型车是北京现代名图,就对这款长安全新轿车的级别一目了然了。

毫不讳言,底盘系统的借鉴模仿仍然是如今自主品牌开发的主流,因为他有着很强的隐蔽性,并不像外观山寨那样招摇过市。睿骋CC就借鉴了现代名图的底盘系统,包括同样的2770mm轴距和同样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当然,车体部分还是完全由长安自主研发,睿骋CC的车身长宽高4780*1825*1465mm比起现代名图还分别要大了70mm、5mm和-5mm。

整体外观设计还算比较不错,但是由于如今自主品牌新车设计整体水平的提升,长安汽车也很难做到当年逸动XT那样一鸣惊人的惊艳表现。迎来最多关注度的莫过于这个和雷克萨斯有些神似的进气格栅设计,不过如今大嘴风格本就是新车设计的主流,长安的这个全新家族脸谱还算不上山寨,顶多就是风格神似而已。

从测试车谍照可以看出,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高配版车型在进气格栅下部居中位置配置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雷达。黑底灯壳的大灯不仅集成了光导纤维的日间行车灯,大灯还采用了方形透镜的设计,疑似采用了LED大灯的配置。雾灯同样是LED的配置,与下方的镀铬装饰条组成了前杠两侧的C型轮廓装饰。

车身侧面的腰线在后视镜下方分为了上下两段,并没有直接从大灯贯穿到尾灯。和现代名图一样,配置了全景天窗和玻璃车型,整个黑色的车顶很符合如今的审美取向。215/50R17规格的车轮也与名图相同,长安睿骋CC的铝合金轮毂颇具设计感,双色辐条的设计还带有一定的螺旋式风格。尾部的设计要优于原型车名图,大量的弧面轮廓让尾部看上去凹凸有致,略带鸭尾式的后备箱轮廓,后杠下部有镀铬装饰条镶嵌在黑色护板上。

睿骋CC配置了一款JL476ZQCD型号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加持下, 有着颇为不错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20Nm/1950-4500rpm,搭配手动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AT变速器的车型,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L和6.9L。

与此同时,睿骋CC的内饰也首次曝光,其实总体风格与之前的长安悦翔V7差别不大,不过睿骋CC的宝马风格要更甚一筹,悬浮式平板的多媒体系统液晶屏与刚上市的宝马5系尤为相似。中控面板也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空调风口下方就是多媒体系统的控制面板,再下方的空调系统面板有可能采用触摸式设计。

仪表台左侧面板布局了发动机启停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等按键,其余还能看到发动机一键点火,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的按键。后排配置有空调出风口,既然借鉴了名图的底盘系统,也延续了名图比较平整的后排地台设计。这将在五座状态下,提升后排中部乘客的舒适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