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领克上市最新消息 吉利凌克suv外观尺寸详解

2017年07月19日 21:37:23
分享到:
来源:小张谈汽车

吉利领克上市最新消息 吉利凌克suv外观尺寸详解,据小编了解到在2017上海车展前夕,LYNK&CO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命名——领克。据此前公布的消息称,领克01的价格有望定位于15万-20万之间。新车外观及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下面咱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吧。

领克这款SUV量产版车型将会沿用概念和的大部分的素,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从前脸到后尾部车身线条设计大胆硬朗而又不失圆滑,加上向上凸起的大灯设计,神似保时捷的小卡宴Macan车型。

内饰上同样主打科技感,10.1英寸的中控触控屏集成了大部分的功能,仅保留3个旋钮以及一排物理按键,简约而不简单,配备了一系列联通车辆、个人设备、云端的汽车互联技术,时刻满足人们的互联互通需求。

新车是基于与沃尔沃同级车型共享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将搭载与CMA平台相匹配的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跟大家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