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即将入市SUV速览,新本田CRV+汉腾X7S

2017年07月22日 08:15:47
分享到:
来源:CarMAN

2017年下半年即将火热上演,汽车界将有多款SUV车型重磅上市,五菱宏光S3、本田CRV2017、改版汉腾X7S等都将正式来袭,不乏神车二代以及2.0T动力车型。

广汽传祺GS7

动力总成:1.8T/2.0T+6MT/6AT

传祺GS7在上海车展上公布的预售价为15.58—22.98万。外观方面,传祺GS7采用了传祺GS8刚毅的设计风格,但新车C柱向后的车尾部分有所不同,侧尾窗的尺寸更小,尾部也更为紧凑。新车的前大灯与尾灯的造型基本保持与GS8设计风格一致,方正的造型、粗犷的风格无疑迎合了其硬派的形象。

动力方面,传祺GS7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汉腾X7S

动力总成:1.5T+6AT;2.0T+8AT

基于汉腾X7打造的换代车型汉腾X7S将于2017年9月正式上市。延续汉腾X7“骏马天成”设计风格并且配置升级,目前新车手机空间并未对外公布。

外观方面,汉腾X7S将打造更时尚的“欧派SUV”风格,新车采用更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还加入动感黑色包围。

内饰方面,新车将进行增配,新车将增加前排座椅通风、感应式尾门、车内氛围灯、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以及PM2.5绿净技术增项,更加提升汉腾X7S的时尚及科技感。

动力方面,汉腾X7S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相对于旧款,动力配置实现升级,更能适合SUV的驾驭需求。

五菱宏光S3

动力总成:1.5L+6MT;1.5T+AMT

五菱宏光S3和S1一样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车厢的氛围也不错,采用黑色和黄色双拼搭配。

五菱宏光S3依然采用S1的生产平台,具体尺寸分别为长4655mm、宽1735mm、高1780mm,轴距2800mm。空间完全木有问题,加上价格便宜难怪五菱宏光会成为神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东风本田CR-V

动力总成:1.5T+CVT;锐·混合动力(i-MMD)

2017新款本田CRV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使用了本田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大灯线条更加动感,六边形的前格栅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下半部则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

内饰方面,本田CRV2017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突出于中控台的7英寸触摸屏融入了旋钮控制键,搭载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多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CR-V锐·混动车型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及智能动力单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15马力;全新CR-V240TURBO(1.5T)车型则搭载一台1.5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