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景逸X6预售8.49-11.29万 8月21日上市

2017年07月25日 22:10:02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了解到,景逸X6车型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8.49-11.29万元。景逸X6是风行SX6的改款车型,前期将搭载2.0升/1.5T两款发动机,采用2+3+2的7座布局,新车将于8月2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景逸X6采用了东风风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融合,雾灯部分大量的折线设计,让车头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景逸X6的侧身和尾部变化较小,主要变化基本集中在了换装红底色尾灯组、尾门横向镀铬饰条收窄,以及新样式保险杠的采用。此外,新车的双边共两出式仿排气口镀铬装饰尺寸有所加大,运动感得以提升。车尾部分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尾灯底色上,新车尾灯灯组采用了红色底色,另外排气口镀铬装饰条尺寸也有所增大。车身尺寸方面,景逸X6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79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经过重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更加精致,中控区采用了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影音以及空调控制区位并列其下,大面积的银色中控装饰面板提升了整体质感,也更趋于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该车提供雪地/运动/正常三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