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岁小学生骑ofo车祸身亡,家长竟索赔近千万!

2017年07月26日 18:56: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GDP

上半年,上海有一位小学生在路边找到一辆没上锁的ofo小黄车,边和几个同学一起骑行,但是不幸就这样发生了,在骑行过程中,该小学生与客车相撞,当场直接死亡。

虽然去世的小学生未满12周岁,还擅自在道路上逆行,但是交警直接判定客车司机疏于观察路况,负主要责任。而受害小学生的父母前几天却将ofo连通客车司机一起告上了法庭并且索要高达878万的赔偿。

这下就引发了网友各种讨论。首先,ofo锁的改善大家也都有目共睹。其次,确实作为父母,孩子的死让人惋惜痛心,但是即使孩子平时不骑自行车,父母的教导也很有问题,本身责任也就难辞其咎。况且私自用能开锁的小黄车也算是偷窃吧,还索要巨额赔款,是不是借助孩子的死来敲诈呢?

而近期有公众号对于ofo是否该承担这笔巨额赔偿做了调查,有80%以上的网友觉得是孩子父母的责任,看来大家对此都觉得非常醉。

我觉得家长是应该教育好孩子。不管怎么说,你擅自拿了小黄车也算是偷窃吧?如果对象不是个11岁的孩子,是个成年人,偷了别人的车还将它骑走,发生交通事故,那会好意思上诉么?孩子的生命,不是你们来讹诈的工具。

到现在为止,自从共享单车登陆后,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还是希望有关政策能完善,省的发生很多这样的狮子大开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