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款豪华品牌SUV 售价都不超过30万

2017年07月28日 07:07: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经理人

如今消费者年轻化的趋势日益强烈,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得到父母资助后,已经具备了相当强盛的购买能力。不过作为初次购车的用户,年轻人通常会面临选择困难的问题,目光很可能就会不自觉的被热门车型吸引过去,比如当前最为火热的7座SUV。实际上,对于大部分时间都将汽车用在个人代步的年轻消费者来说,7座SUV反而可能不是那么实用,远不如更加注重品质的同价位豪华SUV符合自身需求。经过我们盘点,决定推荐以下6款不到30万的豪华品牌SUV,希望以此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林肯MKC

指导价:29.88万-45.88万元

级别:中型SUV

林肯MKC虽然在这里的起步价最高,但也是唯一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不过,林肯MKC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新款MKC会采用林肯大陆与MKZ相同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有望于今年的洛杉矶车展或明年初的北美车展发布。

实际上,现款林肯MKC的竞争力已经完全不输对手。售价29.88万元的入门车型带有膝部气囊、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变悬架、电动后备箱、方向盘换挡、主动降噪、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手机互联等配置。

宝马X1

指导价:28.60万-43.90万元

级别:紧凑型SUV

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的全新X1已经拥有相当可观的车身尺寸了,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毫米,轴距达到2780毫米,远超同级别豪华品牌SUV。宝马X1的造型仍在遵循家族式设计理念,虽然不会让人感动惊艳,但要是长时间观看也不会感到审美疲劳。

动力方面,宝马X1目前共搭载1.5T三缸和2.0T低/高功率四缸汽油发动机,两种排量分别匹配6挡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宝马未来将会为采用UKL平台打造的前驱车型匹配格特拉克7挡双离合变速箱,国内市场不知是否会同步这一做法。

奔驰GLA

指导价:26.98万-39.90万元

级别:紧凑型SUV

奔驰GLA上个月刚刚推出了改款车型,虽然对整体售价进行了上调,但仍要比宝马X1的门槛低出不少。外观方面,新款GLA对前进气格栅、后保险杠等部位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运动。不过,新车的内饰没有明显变化,但源自奔驰最新一代的设计理念,仍然营造出强于同级别对手的豪华氛围。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奔驰未来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搭载1.6T发动机的极地限量版车型。新车将在纯白发动机舱盖上增加黑色条纹拉花,并对前中网、前后保险杠护板、外后视镜进行熏黑处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3

指导价:25.92万- 34.28万元

级别:紧凑型SUV

改款过后的奥迪Q3在颜值上提升很多,相比竞品的全新一代车型也不会显露疲相,目前共有10款车型在售,选择相对来说要丰富很多。奥迪Q3的入门车型已经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带有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电动后备箱、蓝牙电话、自动头灯、车窗防夹手等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Q3共有1.4T及2.0T低/高功率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0/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到320/3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4.98万-38.98万元

级别:紧凑型SUV

英菲尼迪QX30全系仍以进口形式引进,但指导价已经达到24.98万-38.98万元,起步价相比同级别竞品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还要低出不少。英菲尼迪QX30采用奔驰GLA同平台打造,大部分零部件都为共用形式,但英菲尼迪对其又进行了重新调教。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30共搭载1.6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全新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到250牛·米和350牛·米。

讴歌CDX

指导价:22.98万-31.28万元

级别:紧凑型SUV

CDX是由广汽讴歌国产,并专供国内市场的豪华紧凑型SUV,指导价为22.98-31.28万元。购买CDX的车主将享受到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同时还有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讴歌CDX采用了最新家族式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配备全LED前灯组及LED雾灯,科技感十足。

讴歌CDX内饰的层次感非常丰富,全系标配的按键式换挡机构很吸引眼球,并在方向盘后面提供了换挡拨片。动力方面,讴歌CDX仅提供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0牛·米,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

以上6款豪华SUV涵盖了紧凑型、中型、合资、进口等多种类型,为消费者提供选择十分丰富。实际上对于购买新车用作代步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类能够满足使用需求,又能够带来更高档享受的车型要更为实用一些。如果盲目跟风选择一款热门车型,那回头可能就要后悔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