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性价比不错的合资车推荐

2017年07月28日 20:21:52
分享到:

国内SUV市场一向景气,虽近期有些回落但热度依旧。国产品牌一直都是主打低廉的价格以此吸引眼球,而最近颇为火热的长城WEY VV7则打进了豪华市场,其价位位于16万—18万间。

但我今天想介绍3款外观霸气侧漏的合资品牌SUV,他们的价格与VV7不相上下,却特显面子。

 

三菱 欧蓝德

长宽高:4695*1810*1680mm  轴距:2670mm

指导价:15.98-22.38万

 

欧蓝德给人最大印象的就是它霸气的外观,十分吸引眼球,借鉴了PHEV Concept-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这也是它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这种设计的确能让人过目不忘。

 

除入门车型外,近光灯都采用了LED光源,另外还全系标配了LED示宽灯。

 

方向盘底部加入的钢琴烤漆更显质感,三、九点位还经过人体工程学优化和感更加舒适。这套多媒体系统与现款车型一样,主要增加了手机屏幕映射功能与wifi与手机连接,使手机屏幕显示的内容映射到车载显示屏,以便于在车载显示屏上使用手机app。

 

 

FCM,与碰撞辅助系统是顶配车型独有的配置,通过报警和自动刹车来降低碰撞危险。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与现款车型依旧一致,依然提供了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在欧蓝德上服役的时间也着实不短了,发动机技术上已经没什么值得说的亮点,但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来看,皮实耐用也就够了。

 

变速箱算是欧蓝德这次改款比较大的改变,虽然同样是CVT变速箱,但是内部进行了技术改进,调校上也做出了升级,经过改进之后,它的传动效率有大幅提升,对驾驶员意图的反应也更为灵敏。另外就是全新欧蓝德在除入门车型外的所有车型上都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马自达CX-4

长宽高:4633*1840*1535mm  轴距:2700mm

指导价:14.08-21.58万

 

马自达CX-4在外观上十分的矮平,并不像高大的SUV,实际它是在SUV基础上打造的coupe车型,这样的设计十分适合年轻人。

 

 

马自达从“魂动”理念推出开始,大家对于它新的设计风格的评价都是各级别中颜值相当高的车型,而这次CX-4的设计是从“KOERU越”概念车转变而来,这次我觉得它将魂动对于运动造型方面的内涵展现得更加强烈。

 

在2.5L顶配车型中,会配备了带随动转向功能的全LED大灯,而且其他车型配备的为全LED大灯。

 

 

内饰的样式上与昂克赛拉相似度很高,整体造型看上去还是挺年轻运动的,它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在造型和手感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与CX-5和昂克塞拉想类似。中置转速表式的仪表和它配备的换挡拨片都让它表现出走运动路线的特点。

 

CX-4有两款发动机,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6100rpm,峰值扭矩252牛·米/4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202牛·米/4000rpm。

匹配一台SKYACTIV-Drive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CX-5上所使用的发动机,CX-4的2.0L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都有小幅的上涨,而2.5L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稍稍低了4马力。

 

标致4008

长宽高:4510*1850*1628mm  轴距:2730mm

指导价:18.57-27.37万

日系德系平时大家都见多不怪,而法系车真的不常见,像标致,正是缺乏了一款“强心剂”的产品,不过, 4008没准就是其“强心剂”。

 4008的外观设计线条感十分犀利,下面的银色护板也显得很精致,同时也突出SUV的野性。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素,充满立体感。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头灯,科技含量十足,全部采用LED灯源,转向灯是流动设计,就像我们熟知的奥迪(灯厂)一样。并且LED光源头灯支持自动开闭,远近光灯自动切换(车速高于25km/h自启动,低于15km/h关闭),但并不是全系标配。此外在灯眉镶嵌有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设计已经是“i-cockpit”的第二代风格,中控台不但有红色的缝线作为点缀,大面积使用的木饰板也手感十足。4008采用的是双幅方向盘,与奔驰S相类似。最大卖点在于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比同级车绝对高出了一个档次,并且有5种显示模式。内饰可以说在同级车种无可挑剔。

 

 

 标致4008这次为中国消费者准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6升涡轮增压和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245Nm/1400-4000rpm;后者最大功率150kW/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400-4000rpm。和发动机匹配的全部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这台1.8T发动机在1400转时便可获得最大的扭矩输出,这是一个比较低的涡轮介入转速,而变速器一般都会将转速控制在1500转以上。

 

变速器的表现也是不可忽视的,尤其这次4008还使用了电子挡把,无论是操作方式还是设计样式,和以前的标致车型都有很大区别,品质和相貌都得到了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