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左转弯遇到红灯,车子可以直接掉头吗?

2017年08月01日 20:41: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侃侃谈

前两天有网友 反映:他在外出的时候,在红绿灯路口左转的时候,刚好红灯了,本来根据多年的经验是没事的,但是那天竟然被扣了3分,还罚款了200,他非常的郁闷,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么问题来了:在转弯的时候遇到红灯,还能掉头吗?

是可以的,不过要分为两种情况了:

1、道路有设置掉头通道

有的地方会设置一些掉头的通道,那么即使是红灯车子依旧可以向左掉头,不过前提是车主得注意,不要影响到其他车辆的行驶!

2、道路允许红灯左转标志

这种在路边设置有左转标志的,在红灯的时候是可以继续掉头的,当然了记得一定要按照这个标志上的提醒来走!此时你也是不需要看信号灯的,如果因为看信号灯而停止行驶的话,反而会被扣分了!

大家还要注意的是,车辆在左转的时千万不能在斑马线上进行,要过了斑马线再左转,不然被抓到也是要扣分罚款的!有不少网友反映现在的交通规则定的乱七八糟,有点不明白了,老司机的胆子还不如新手呢!

现在交通法规确实比以前严格了很多了,这就需要车主们要好好的熟悉交通法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