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发生事故之后 打电话应该打给谁?

2017年08月04日 07:55:50
分享到:
来源:豫都车生活

我们有时候路边遇到别的车发生事故,或者在电视里看到,两辆车子刮了,碰了,怼一块儿了···当这种事故发生,车主下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电话。那他们在都打电话,都打给了谁?

其实,你找“王处长”,“李局长”,“马所长”,”亲爱的“,其实是不靠谱的。今天就说说,正确的打电话顺序。

首先呢,第一步,好多人都有点顾虑,报警。你跟他讲,我这里出事啦,麻烦你过来处理一下,或者我现在该怎么处理,你们什么时候过来。

当然啦,如果有人重伤,还是得先叫救护车,看看有没有人受伤。这个时候就不管是谁的责任,能救人就先救人,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是吧。

那如果这两个电话都打完了呢,这时候就要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了。我这边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发生了事故。我待会就把现场照片拍一下,什么责任呢,得交警来了才能判定,待会再给你讲。这样先给保险公司交流下,之后的流程会更顺一点。

那很多朋友看到这都觉得,那警我也报了,救护车我也叫了,保险公司也已经通知了,是不是就等着结束,只要等交警过来就可以了。

其实这个时候呢,闲着也是闲着,你可以选择,打电话给你的销售员,或者是在4S店或者维修店工作的朋友,我修这个车子大概要花多少钱。

有些朋友怕家人担心,不想跟家里说。但是其实最好还是就还是要跟自己的朋友或者亲人打个电话,感受一下家庭的温暖。

这些关系到一个责任问题:比如说我今天上班可能要迟到了,今天下班会晚点回家,你们先吃饭;今天这个会议我赶不上了,这个约会我到不了了,这些都是对他人表达的一种负责和关心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