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高速路发生事故时怎么正确处置?看了你就知道

2017年08月09日 18:37: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现场

高速路作为一条惠民的出行发式,极大的方便人们,但是高速路有时也会变成一条毁民的死亡之路,之所以会被称为死亡之路,主要是因为车辆在高速路发生事故的时候车主在现场的处置方式不当而引起的。那么此时要是在高速路发生事故时怎么正确处置?

老司机经验,这些开车的细节,可以决定你的生死存亡

1、在高速路发生轻微事故的时候应及时把车开到应急车道上,倘若在高速路上发生较为严重事故的时候,应及时在车后放置安全警示标志,打开车辆警报灯,车内所有人员安全撤离到应急车道上,

老司机经验,这些开车的细节,可以决定你的生死存亡

2、车辆在高速路上出现抛锚等故障的时候,要是车辆能开到应急车道的话,就要在第一时间驶向应急车道,倘若车辆无法继续前行的时候,车主应该在距离车后200米处放置安全警示标志,打开车辆警报灯,车主应及时远离事故现场。

老司机经验,这些开车的细节,可以决定你的生死存亡

3,在高速路上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第一时间需要做的就是在车后200米处放置安全警示标志,遇特殊情况可延长放置位置,车辆打开警报灯提醒后方车辆注意避让,最后要做的就是远离事故现场,等待警方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