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尘埃落定!全新一代凯美瑞国内申报图曝光!

2017年08月16日 07:11:55
分享到:
来源:爱极客

最近,我们从工信部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凯美瑞在国内的申报信息。通常申报信息一出现,那么这款车在国内的信息就八九不离十啦。

外观方面,丰田并没有“减配”,与海外版本一致采用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外观。不论是哪种版本,整体比现款的凯美瑞要动感多了,全面偏向了运动化的设计语言,与以前媒体经常描述的“沉稳、成熟”几乎搭不上关系了。

运动版

运动版本的中网保留了海外版本X型设计,轮圈也为双色18寸。

后部的造型也被原汁原味的保留了下来,整体很激进。

行李箱盖上带有小型尾翼,后杠下部带有大尺寸扰流板的设计,排气为双边双出的设置,并且在两侧后叶子板部分还带有气流扩散孔。整体有一些欧式轿跑的风格,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四叶草版本有些神似。

从公布的信息看出,运动版本顶配将搭载一台2.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可最大输出马力209Ps,最高时速可达210Km/h。油耗申报值为6.0L/100Km。

普通版

普通版的高配型号在车身结构上与运动版一致,但前脸和后部的造型与运动版差别明显。下中网为大嘴式的进气格珊。高配轮圈为18寸,但造型为单色多辐条样式。

后部车身两侧的气流扩散孔被取消,后保险杠下部为亚光黑色装饰,排气为双边单出设置。

普通版低配车型缺少了镀铬中网亮条,大灯内部造型也有差异,应为卤素光源。轮圈为16寸铝合金的配置。

后部排气管为右侧单边单出的设置。

动力方面高配版本与运动版一致,低配版本搭载一台2.0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67Ps,最高车速200Km/h.申报油耗数值为6.4L/100Km。

混动版

除了两款传统汽油动力的车型,申报信息中还有一款混动版。

混动版在造型上与普通版的高配车型基本没有什么差别。

后部变化也只是排气部分改为了左侧单出设置,与普通版低配车型相反。行李箱盖上带有“HYBRID”的混动标识字样。

混动版本的汽油机排量为2.5L,最大马力178Ps。信息中未公布电动机方面的信息。最高时速为180Km/h,申报油耗为4.1L/100Km。

在传动方面,汽油车型将配备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车型将配备E-CVT变速箱。

此次凯美瑞申报信息的确定,让很多国内的车迷也吃了一颗定心丸,因为至少从公布的信息中看,在外观和动力上丰田没有“框”咱们的意思。不过国内版本具体如何?是否与海外版本的表现水准一致?还是要等到实车上市体验之后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