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确定ID Crozz电动车将在2020年投产

2017年08月16日 07:58:59
分享到:
来源:凤眼观车

大众为尽快把自己从“排放门”的雾霾中救赎出来,加快了对电动车的投入,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大众品牌“Crozz”将成为大众旗下的全新电动车品牌,大众计划在2025年达到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车的目标,而ID Crozz Concept其中将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据大众消息在2020年该车将率先投入中国和北美市场。

大众ID Crozz Concept将在2020年上市,该车是建构于VAG专为电动车开发的MEB平台上。该车定位为电动跨界车,并可实现全自动驾驶,Crozz将前后轮轴各装配一具电动马达,总计共能够输出225kW/302马力的最大动力,日常行驶采取后驱模式,同时具备雪地、越野等模式下可选择全驱模式;电池设计容量为83kWh的锂电池模块,根据NEDC标准,该车将具备不低于500km的续航能力,最高时速177公里,同时将支持快充,设计要求在30分钟内快速充电至80%的电量。

ID Crozz Concept还装载多项黑科技,包括采用前车门侧开90度角、后车门向后侧滑开启的方式,让乘客能轻易地进出座舱;座舱内部的全景天窗采用可改变透光度的玻璃,方向盘回缩功能,取消物理按键,全新车载媒体系统、同时该车可能还会装备AR虚拟实境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