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6车主换WEY VV7,听听车主怎么说

2017年08月19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韭菜车评

7月5号提的车,用车都20多天了才来交作业,车友们多多担待哈。本人80后愤青一枚,而且是长城的骨灰粉。(跟什么爱国情怀没关系,主要是被人家这种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力和不断探索创新的能力与精神所折服了。)我想只要是个人,用心看都能看出来人家最近这几年的进步确实不小。我是实话实说,黑子们看见别喷我哈。(把我当个屁放了就行,黑子大大们高抬贵手吖!)2014年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就是长城哈弗的----2014款手动两驱精英型H6运动版在2014年的那个年头,H6的外观设计算是比较好看的,两个字来概括----精致!不过话又说回来那时候的H6动力真心肉,我开满一年就卖掉了。

上图为证

好啦!进入正题,接下来就该我们的主角登场啦!据说我是咱黔东南州的首提,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下午拍的

霸气全身

这张可以当壁纸了

太尼玛的霸气了!

国际惯例

内饰

车里有个小狐狸

进入夜晚之后的你

钥匙跟车标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