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智能更安全更值得出手 北京现代新车3连发

2017年08月28日 07:13:28
分享到:
来源:车镜

8月25日,北京现代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连推全新索纳塔、新ix25、全新瑞纳三款新车,覆盖D+S+C三大细分市场,通过提升的产品力和配置满足国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null

全新索纳塔 产品提升服务升级

作为目前北京现代在国内的旗舰车型,此次全新升级的索纳塔几乎汇聚了现代汽车的顶尖科技。针对国内新中产阶级需求进行了本土化方向的研发,首创了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通过多项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让消费者提前享受面向未来的驾驶体验。

null

所谓“智心合一”系统,由DAW 驾驶员疲劳提醒、LDWS 车道偏离警示、AEB 自动紧急制动、AVM 全景倒车影像、BSD 盲区监测、ASCC 自适应巡航等六大功能辅助驾驶,体现出了北京现代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科技水准。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进行了多达13项升级,内饰方面则通过精细的做工和良好的用料尽可能的展现出旗舰车型的风采。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新增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41马力,此外,1.6T+2.0T+HEV堪称同级别最为丰富的动力组合,无论是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亦或是节能环保方面都是一把好手。

除了产品方面的提升,全新索纳塔在服务层面也进行了革新,在原有“五年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基础上,全新索纳塔还提供“五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的服务政策,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智能手环助阵 新ix25带来时尚创新体验

除了全新索纳塔,北京现代小型SUV新ix25,也通过智能化、安全性和动力系统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再度焕新归来。新ix25新增了同级独有的SKB智能手环,携带便捷,功能丰富,可实现车门开锁/落锁、发动机启停,以及运动管理、睡眠监测、来电提醒等功能。同时,新ix25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并线辅助、陡坡缓降、转向辅助灯等智能安全配置,配合富有新鲜感的整体造型、获得沃德十佳殊荣的1.4T发动机,低至6.5L/100km的综合油耗,符合了时下80、90后对汽车的高要求。

null

且重新标定的价格体系更是直接拉升了产品竞争力。同级别车型中,缤智、X-RV、昂科拉、劲客都算是比较强劲的竞争对手,在竞争中成长的北京现代SUV阵营也将因此获得更大幅度的提升空间。

本土化战略先锋 全新瑞纳公布预售价格

在本届车展上,北京现代也公布了全新紧凑级车型瑞纳的预售价格,为5万-8万

全新瑞纳将以三四线城市为主战场,将搭载卡帕1.4T引擎,传动部分将匹配5MT/4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将下探至5L左右的水准。

null

此外,在配置方面,全新瑞纳搭载8英寸显示屏,不仅提供同级独有的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更通过车载智能网联系统,为驾乘者带来人性化智能服务和应用。无论是提供多种语言识别的语音助手、实时在线的语音导航功能、可以在线更新的导航版本,还是在线多媒体和车载社交功能,体验感受较为出色。

此外,考虑到三四线城市交通、路况因素,全新瑞纳还新增了VSM、ESC、HAC等5项新增配置,并进行了发动机电子防盗、四轮盘刹等超10项安全升级,安全性能大幅提升。

null

更具产品价值和价格竞争力的三款新车连发,无疑将为北京现代下半年发力终端市场推波助澜。在经历了上半年严峻挑战之后,北京现代通过一系列积极调整,在7月份迎来销量的大幅回暖,环比增幅达到42.7%,市场信心得到强力恢复。

下半年,北京现代将通过产品竞争力的不断强化,展开蓄势反攻。一方面通过产品价值调整、配置升级,强化产品性价比优势;一方面通过加速产品焕新升级,抢先布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领域,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相信善于在危机中寻找先机的北京现代,将凭借新的产品布局再度出击,重回主流,在未来新一轮产业变革升级中,成为“合资企业新能源领域的领军者”,和“合资品牌智能化、网联化的创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