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这辆俄罗斯跑车,布加迪都惊呆了!

2017年08月30日 21:37:24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要说跑车王国,毋庸置疑就是意大利,三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扩大到欧洲,则有保时捷布加迪、迈凯伦这些出了名的跑车。除此之外,主流的跑车生产国还有美国、日本等汽车工业强国。那说了这么多,你听说过俄罗斯跑车吗?

其实说到俄罗斯的话,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是“战斗民族”这个词,它的民风也是非常的彪悍、粗狂。那这样一个民族造出来的跑车将会是什么样的呢?

LADA RAVEN是俄罗斯打造的第一款跑车,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其战斗民族的气质十分贴合!

前脸部分,巨大的前保险杠通风与复杂的线条设计相互搭配,整个造型简直帅爆了!车灯的设计则有一点宝马尾灯的味道,个性十足,并且在点亮之后极具动感!

车身侧面加入了巨大的通风口设计,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球状型的轮毂设计属于一大亮点,不仅让其看起来更加立体也更加运动!

尾部造型,布满了无穷的开口,就好像火箭喷射器一样,分分钟就能不见踪影。尾灯设计和前大灯遥相呼应,视觉效果更加统一。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则充满了战斗气息,其强悍的动力性能也通过这种简单粗暴的形式展现了出来!

综合来看,LADA RAVEN的整体外观设计十分前卫、大胆,放给现今任何一个跑车制造商打造出来,估计都能引领世界潮流!不知道布加迪看完会不会惊呆呢?

而关于该车的内饰的动力部分,探长只能给大家说声抱歉了,因为暂时还没得到任何信息~~

不过呢,据悉设计师在规划这台车的时候曾构想过要搭载一台V8发动机,希望百公里加速可以控制在3.2秒以内。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俄罗斯汽车工业本就落后,再加上打造一台跑车本身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该车也只好接受夭折的命运。连续奋斗几年却未曾生产一辆,或许这才是拉达最大的遗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