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尼桑 | 370Z小幅升级,依然优雅绅士

2017年09月02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CLauto


窈窕淑女,恶魔之Z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将会正式发布旗下跑车2018款的370Z。而最近官方也放出了370Z的定妆照,依然很好看。

首先内饰方面,此次透露的定妆照并没有给出和内饰布局相关的信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中控台为一个7英寸的中控屏,车载标配原厂最新的娱乐信息系统,有倒车影像功能。更多的细节并没有消息。

外观方面,全新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并没有呈现,大体延续了现行车款的样式。不同的是门把手部分的黑色涂装比较惹眼,以及更新了一个全新的后保险杠。同时车灯组的外壳也经过了熏黑处理。

动力单元方面,依然采用了3.7L自然吸气V6引擎。最大马力依然为328匹。Nismo版本的最大马力则上调至为354匹,原先为344匹。这些动力通过EXEDY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7速自动变速箱传递给19寸轮子上。

这次的主要升级之一其实也是这个变速系统。是否真的如官方所说替代明显强化的驾驶乐趣让我们拭目以待。

总的来说,升级幅度不大……

今日日签

点击自定义菜单「酷乐日签」获取每日惊喜

北京时间每日23:55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