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国产神车将登场 比路虎揽胜大

2017年09月02日 16:41:15
分享到:

这几年什么车卖的最火,答案当然是我们国产车了,国产车这几年可以说是在飞速的发展,特别是在SUV领域,现在已经将合资车完全给打趴下了,销量榜里面大半壁江山都是国产车的身影,这是实实在在的成绩,也是值得吹嘘一波的,毕竟在前几年的时候,国产车完全是被合资车吊着打的。

而要说最近风头最盛的国产品牌当属北汽了,北京汽车虽然没有赶上国产车崛起的第一班车,但在今年,特别是这两个月因为《战狼2》里面吴京使用的北京汽车,简直是让北汽露了一把大脸,据说现在吴京开的那辆北汽BJ40都开始加价去卖了,这在北汽卖车史上好像还是头一遭。

而北汽这次呢也是不含糊,赶紧蹭着热度推出了自己今年的又一款主打新车,北汽BJ90,这款车呢是一款中大型的SUV,而且造车平台使用的是老款的奔驰GL的,虽然说平台有点老,但是至少是奔驰的,不管怎么说,奔驰的技术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毕竟再老的奔驰也是奔驰嘛!

外观方面呢,因为是使用的奔驰的造车平台,北汽或许也有点急着出新车的意思在里面,所以就外形方面,真的是与老款的奔驰GL非常的相像,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轻微的改动,比如尾灯稍微做了下修改,前脸也修改成了北汽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但在其他地方,改动就不大了。

内饰方面呢,这个也跟老款奔驰GL相差不多,甚至可以说是直接搬运了老款GL的内饰,这里就不得不吐槽一下了,北汽这是有多急着出新车呀,虽说是款换标奔驰,但好歹也重新设计一番呀,动力方面使用的是奔驰提供的3.0T和4.0T两款发动机,3.0T最大功率为333马力,4.0T最大功率为422马力,这个动力没得黑,相当的凶猛。

而且这次这个大家伙有一点还是非常值得说一说的,这款北汽BJ90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86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米1,这样的数据比路虎揽胜都大了一圈,就外观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唬人了,关于这款车的售价呢,北汽这次并没有透露,只有等到正式上市的时候才能知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