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郴州市通报8.30车祸事件:属醉驾,驾驶员已被刑拘

2017年09月03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人传媒

9月2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正式通报称:8月30日下午,交警部门委托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幸存司机王某的血样检测,检验结果显示,王某林血液中检出乙醇(酒精)成分,含量高达116.7mg/ml,属醉驾行驶,血液中未检出精神、麻醉药品成分。

郴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目前王某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不过,官方并未最终公布车祸发生时肇事车辆的行驶速度,有报道称当时肇事车辆行驶速度超过了150km/h。

事件经过

8月30日,郴州新闻网报道称,8月30日凌晨3:00许,在G107国道苏仙区良田镇廖家湾村石壁下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经查,宜章县城关镇建设村人王某林(21岁),驾驶一辆小型汽车(车牌湘LFL368),侧撞水泥防护栏,造成乘车人3人死亡,司机本人受伤。

由于事故现场极其惨烈,涉事车辆引发网友关注。

8月31日,广汽传祺发布官方公告称,“经过现场勘测,结合事发地点路人拍摄的视频和照片,初步判断是事故车辆高速侧撞水泥防护栏,巨大的撞击力导致事故车辆从右门槛底部位被切裂,车辆严重损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