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叫板奥迪Q7,路虎最美的一款SUV上市,售价68.8万

2017年09月03日 12:10:01
分享到:

昨天,路虎全新SUV车型揽胜星脉在北京正式上市,首批共推出6款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售价68.80-104.80万元,随后还将推出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

外观方面,星脉前脸和侧面造型更加接近于揽胜运动版,尾部造型则与揽胜极光有几分相似,不过比极光的层次感更强。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3/2032/1657mm(宽度为后视镜折叠后车宽;高度为含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874mm。此外,新车将提供12种车身涂装、18种不同样式的轮圈,轮圈规格从18到22英寸不等。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简洁,中控台所有功能被集成进一套双屏触控系统中,可以实现多媒体操控、移动互联、空调控制、全地形选择等功能的操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部材料大量采用真皮包裹,整体科技感和豪华感均比较突出。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防眩目、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自动启停、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陡坡缓降/坡道起步辅助、车道偏离预警、InControl双大屏多媒体系统、11个扬声器Meridian音响、换挡拨片、全景天窗、双区空调等。

动力部分,星脉将搭载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和3.0T V6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低功版本输出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N·m,高功版本输出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450N·m。

所有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全时四驱。

作为定位在揽胜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的车型,星脉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揽胜运动版较大的车内空间,也在价格上更像极光靠拢,可以说是兼顾了实用性和性价比的车型,加之其“最美路虎”的设计,是有成为爆款车型的潜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