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埃尔法”即将上市,售价比排骨还要便宜

2017年09月06日 17:59:38
分享到:

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绝对称得上是一款神车,加价30万你都不一定能提车。而在日本本土埃尔法售价才30万左右,来到中国就被炒高至百万身价,不得不感叹埃尔法的“神奇魔力”。不过埃尔法能成为神车,也离不开自身优秀表现,超豪华的内饰及如履平地般舒适是令众多土豪迷恋的重要因素。

不过人红是非多,埃尔法也成为众多车企争相模仿的对象。近日,就在成都汽车展上,自主品牌川汽野马发布了旗下首款MPV车型野马斯派卡。

仅从外观上看,这款野马斯派卡“高度还原”了老款埃尔法的外观设计。

内饰方面,斯派卡采用了左右对称的中控台布局,同时中控台使用了木纹饰版、镀铬饰条等多种材质。此外,新车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及中控液晶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斯派卡先期推出1.5L车型,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36N·m,新车或将在年底推出1.5T车型,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除了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野马斯派卡最博人眼球的当属销售定价,发布的两款车型将按斤售卖,分别为20/斤和24元/斤,比市场上的排骨还要便宜。

只想说,野马真是造福我们这些月光族,就算车少早上吃个鸡蛋中午吃个抄饭晚上再吃碗面,还是能够毫不心疼地对着野马厂商说一句:给我称个大灯,打包带走! 只是,按照这么便宜的价格,要是大家都跟车少一样机智,买个车灯,买个方向盘的,或者买个舒适型,不要座椅不要车轮,野马厂商会不会怀疑人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