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到了充值信仰的时候!新款高尔夫家族将于9月8日下线

2017年09月06日 18:01:55
分享到:
来源:新潮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高尔夫系列车型将于9月8日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型包括新款高尔夫、新款高尔夫R-line和新款高尔夫GTI。

据此前的消息,新款高尔夫系列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和申报图来看,国产新款高尔夫的前脸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改用全新样式的大灯和前保险杠。

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与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相连,令车头看上去更宽。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精致、更具层次感。

新款高尔夫系列的车尾变化不大,只是LED尾灯组的内部构造有所调整。此外,高配车型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设计,看上去更显档次。

海外版海外版大众新款高尔夫

内饰部分的改变则让人眼前一亮,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屏尤其醒目。新款高尔夫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大众最新Virtual Cockpit(虚拟驾驶舱)概念,无论是从质感还是科技上都有一定的提升。

海外版海外版大众新款高尔夫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将分别搭载1.6L、1.2TSI以及高低功率版本1.4TSI发动机,而新款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潮爷说:

从今年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以来,大众新款高尔夫就备受国内消费者的瞩目,有不少人是为了情怀苦苦久等。

随着新款高尔夫家族将于9月8日在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投产,也意味其加快了上市的步伐。能否满足用户们的情怀,还要看它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