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发飙,这款超帅SUV拼杀大部分品牌仅要12万

2017年09月06日 19:02:26
分享到:
来源:玩車派

丰田不管在MPV、仍是轿车范畴,在广阔消费者眼中都是比本田技高一筹的。但在日渐炽热的小型SUV商场中,丰田的确输了。不过,丰田岂能认输呢,其行将推出首款小型SUV——丰田CHR,最早该车已在日内瓦车展上露脸,现在更是已经在海外上市。估计下一年年初能引入国内,价格约12万,更有消息称丰田已注册了“奕泽”商标,有猜测说是作为国产C-HR的中文名。

外观上看,丰田CHR不管早年脸仍是车尾看上去,都十分的尖锐,浑身上下都发出这概念车的意味。线条也是侧重刻画出肌肉感,霸气威武,而尾部的规划又不忘参加时髦元素,全体外貌十分出彩,遭到年青消费者共同好评。旁边面看上去,是C-HR精华之处。车顶在B柱今后歪斜,腰线早年门开始拉高,打造一种小钢炮的感觉。别的,B柱和C柱都做亮面烤漆处理,以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感觉。灯火方面,前大灯上中配版车型装备的是氙气大灯,而高配版前大灯和尾灯均为LED灯,不过这并不能影响丰田CHR飒爽的英姿。车身尺寸上具体体现为4360/1795/1555mm,轴距到达2640mm。从数据上看,尺寸体现和缤智XRV差不多,但丰田CH-R体现出更大的轴距,后备箱的容积到达370L。

内饰上,规划更是充溢了科技感。原料上,除了高配选用真皮原料,其余选用的是织物和真皮混合的原料。中控区规划以钢琴烤漆面料为主,看上去很有品味。装备上,那是十分对得起价格。就连低配车型都配有预碰撞体系,自适应巡航,车道违背预警。中配版车型还装备了带有BSM盲区并线辅助功用的外后视镜,这个功用确保了驾乘的安全性,尤其在恶劣的气候情况下和对一些女司机而言。

动力方面,丰田CHR搭载的是1.8升自吸混动两驱版和1.2T涡轮增压汽油机四驱版两种动力,其间装备的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日本的入门价格就是14万起,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模拟7速CVT自动变速器。而混动款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2组电机输出功率达90kW,热效率超过40%,归纳油耗是3.7L/100km。

丰田CHR外观充溢规划感,尤其是1.8L的混动动力体系更是吸引人,动力体现优越又省油,但略高的价格也是真的。再看1.2T的动力体系,不少消费者又表明忧虑动力缺乏和保养的问题。若是引入国内,主张在动力方面再考虑考虑,出一款适合国内商场的动力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