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你要这么停车,那你的车离“报废”不远了!

2017年09月06日 19:45:30
分享到:
来源:女司机

在拥堵的城市停车是一件大事,有车不好停车,违停拍贴条……尽管如此,小部分车主还是不得不把车停在一些不该停的地方!正是因为某些车主的随心停、违章停给其它车主带来了不便!

1.一车两位

“一车两位”非常让人厌烦,有些车主为了自己开车方便,停车时随便的停,有时会占用2个车位!这种行为实在让其它车主难受,不仅浪费了停车位资源,还容易给自己的汽车招来祸害。

2.侵占他人停车位

侵占别人停车位的现象不常见,除非有人故意找茬。侵占他人停车位就相当于侵占他人财产一样,如果停车位的主人开车回家一看停车位上停着别人的车,占据停车位的车还没有联系方式,那车主一定爆了。

3.坡上停车

在某些地方经常会遇到坡路上停车,这时车主一定要用好手刹,尤其是某些女司机。如果忘记拉手刹汽车发生溜车,那后果需要车主自己承担维修了。

4.停不了不要勉强

停车位虽然紧张,但是停车的高手可真不少,之前在网上流传出很多“极限停车位”,将车停在一个仅可以停车的地方,当然这非常考量司机的技术,不过并不提倡大家这样做。还有千万不要这样将车停在其它两车中间,你得保证被人能打开车门,如果不能保证,还是找其它车位吧。

5.转弯处别停车

车主一定不停车!因为转弯处本身就非常狭窄,在加上汽车需要转弯,非常容易跟停车发生刮蹭,尤其是反光镜和前后杠,所以车主如果不是万不得已,千万不要把汽车停在转弯处。

6.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每次说到停车一定少不了应急车道,大家都明白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只供车辆在紧急情况时才能通行,除了汽车发生事故或者故障除外,其余任何时候都不要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