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况续航350公里,北汽新能源ET400或于年底上市

2017年09月07日 21:42:07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北汽新能源ET400是基于EX400L概念车打造车型,一款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是EX400L的量产车。据了解,北汽新能源ET400或将于年底上市。

null

 

null

 

null

 

null

 

ET400将搭载能量密度134.5Wh/kg的三离子电池,配备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0N·m的电机。据工信部资料显示,ET400续航里程达350km,最高车速可达160km/h,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17.3kWh。

null

 

ET400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5*1810*1673mm,轴距2650mm。外观前脸采用全封闭式设计,车身多处配有蓝色元素装饰,彰显其纯电动车身份。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取消了排气口,取而代之的是两边类似排气尾口的圆形设计。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皓近日向媒体表示2018年是北汽新能源产品大年,至少会有三款纯电动新车型投放市场,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一款全新紧凑型以及全新小型轿车。

null

 

北汽新能源目前旗下拥有EUEV、EX以及EC等五大产品系列,覆盖微型车、轿车及SUV领域。根据规划,品牌将继续完善产品序列,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北汽新能源旗下车型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终端销量表现也増势迅猛,未来品牌将主打长续航产品和在细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